2010年10月3日 星期日

想做的事。

為什麼要開店。


有人問我為什麼要開店,
其實我並沒有認真的想過這個問題,
只是選擇了想做的事,
一開始的想法並不是因為想要賺錢或是從中得到利益,
而只是想要有一家自己的店,
或許這樣的想法滿天真,
開店,並沒有想像中的浪漫,我同意,
很多人都這麼說,以為自己當了老板就很輕鬆,
但我從來沒這樣想過,
只是單純的想要做自己喜歡做的事,
也很幸運的我有這樣的機會能去做我想做的事,


能選擇就是一種幸福吧!
至少在未來,回過頭看過去的歲月時,
會有像電影一樣的精采片段在回憶中播放著,
好像已經不是為什麼要開店,
或是為什麼選擇做這樣的事能夠解答的,


因為是人生,當嚐盡所有酸甜苦辣時,
才懂得追求更好的,也學會珍惜以及感恩,
而我現在正在追求更好的,
也許過程不能夠很順利,但至少機會來了,
能把握住的,能留下的不管是什麼,


都是值得的,
因為勇敢的用力的走過了。











現在不衝難道要等到八、九十歲嘛!

1 則留言:

  1. 窩是妮人生中酸甜苦辣的甜,辣有人惹!

    回覆刪除